沃保网

首页 > 

2017年车损险和盗抢险的区别,什么是车损险

车损险,顾名思义,就是车辆在遭受损害以后可以得到理赔的一个险种。不管受到损害的原因是自然灾害还是意外事故,只要是在其保险条款保护范围之内的,车辆遭受损失后,...

2017-05-09

2017年重疾险和寿险的区别,重疾险和寿险哪个更好

寿险:即人寿保险,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是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生存或死亡,由保险人根据契约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2017-05-05

2017年买老年意外保险年龄有限制吗,65岁还能买老年意外险吗

老年人发生意外的可能性较高,并且赔偿金额也较高,故大部分综合意外险最高承保年龄设定为60岁,如果您的父母已经超出了该年龄范围,也不用太担心,因为有的保险公...

2017-05-05

2017年癌症保险种类介绍,女性投保防癌保险注意事项

防癌保险属于健康保险,是重大疾病保险的一种,主要针对癌症来提供保障。癌症因严重程度可分为原位癌和肿瘤。不同的防癌保险提供的保障是不同的。

2017-05-04

2017年买重疾险要先去体检吗,买重疾险可能会遇到的陷阱

购买重疾险要从多方面进行考虑,如被保险人年龄、保费、保额、保障内容等等,具体来说,普通的重疾险适合成年人,而儿童则有更具有针对性的少儿重疾险,女性有女性...

2017-04-27

2017年个人人寿保险的作用,个人人寿保险查询方法

人寿保险可以确保自律教育所需要的费用。比如购买低费率、高保障的定期寿险,死亡保险金可以满足教育费用的需要。

2017-04-27

2017年12岁以下儿童保险怎么买,少儿重疾险保额多少

儿童虽然年龄小,但是重疾风险却不能忽视,在导致儿童身故的众多因素中,重大疾病排在意外身故之后,居第二位。

2017-04-27

2017年工伤保险认定范围:实习期间受伤算工伤吗

保障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的职工获得医疗救治和经济补偿、促进工伤预防和职业康复、分散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是《条例》的立法宗旨,因而也是确定工伤保...

2017-04-27

少儿保险保额越高是否越好?保监会为什么要对未成年的身价保额限制?

一直以来,未成年人身价保障备受业界的巨大争议。为了防止道德风险,保监会严格对未成年人的死亡保险金进行限制。不过随着社会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成年人的身价...

2016-12-22

分红险有功能都有什么呢?分红险具有保障保值投资功能

股市持续震荡,不少消费者在考虑重新进行资产配置,将目光投向投资性理财类保险产品。 分红险是保险公司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后,将上一会计年度该类分红保险的可分...

2016-11-19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推荐的客户买强制险

助理小罗给我推荐的客户,跟进了3天,客户多加对比后选择我们平安投保,价格优惠平台大客户满意! 感谢沃保平台!

签单 480.0000 2021-01-0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